Sunday, January 26, 2014

26/1/14 第50天

两人分手后多年,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

男:[ 你好吗?]
女:[ 好。 ]
男:[ 他好吗?]
女:[ 好。]

女:[ 你好吗?]
男:[ 好。]
女:[ 她好吗?]
男:[ 她刚告诉我她很好。]



寂寞,想念的心还是一样。看着人家双双对对,幸福,我只能从远处看着,心碎又有谁道。

我知道我痛,我还走不出,可是我会告诉自己未来有一天我会走出来,有一天一定可以

可是那一天几时才会到来?


那么久没有见老朋友的感觉很好,知道你们都过得好好的,我也替你们高兴。更谢谢你们的

关心,说到最后在一起的或许是好朋友,也是最能聊的,我会珍惜你们。突然回想中四,

中五的我们真的很开心,时间也过得很快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