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16/1/14 第40天

又是沉重的一天。。脑海里一直浮现我们的关系,我们甜蜜的时候,我们的爱,我对你

的一切,你给回我的回应,一切还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,我心里!



跟你在一起那么久,其实我已经把我的心和你的心连起来,在你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绝

不退缩,我甚至告诉过你你在我心里和我家人一样重要。朋友在我心里只是派第二,第

三位而已。


很想大声告诉你,我还是没有放弃我们的感情,多么想紧紧地抱着你,告诉你我还是爱

你。。或许我只是自己和自己说话,自己告诉自己,不过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。我真

的很爱你,我很想大哭一场,泪里充满我对你的思念,爱意   :" 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