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14

15/1/14 过了第39天

不知不觉中我和你的感情已经过了39天,一个多月了。我每天都在计算倒数,我多么希望我

可以让时间倒流,我们好好走下去,我已经把你当我的未来,我的老婆大人了。
从那天你朋友的婚礼过后我一直挽留,我每天抱着期望,希望,相信我们还是会好好的。我

不曾放弃因为我知道我爱了,我知道我选择了你,我没有后悔过。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女生,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我也有错的时候,我对你的真心不曾改变,对你我付出了一切。
我一直给自己借口,盼望期望我们会好好,从你说分手的第二天开始,不是我不找你,

是你要我不要找你,其实那两天我很难过。从你说分手后的第二个星期,三个星期,
圣诞节,新年,农历新年。。我一直给我自己借口努力挽留,一线希望。



每当我想起我们,我的心就好像被很多把利刀刺伤一样,一刀一刀的刺入我心里。我真的很

痛,痛到不能入睡,我真的很辛苦。电话响起又不是你找我,拿起电话默默思念。想找你但

怕你说我烦,怕你不喜欢,怕你盖我电话,怕你block我的号码。我真的很无奈,我应该如何

是好。



谁可以教教我,给我一个提示,让我有一个拥抱你的机会。我真的无语问苍天。今天是一个

多月以来我第一天没有找你的日子,其实你不知道没有找你的一天,我渡日如年我很痛苦,

坐也不是,睡也不是。我知道我说了也够多了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,我知道我

不能再说什么了。我痛,我很辛苦,我真的很希望你知道,我爱你,为你我赴汤蹈火,

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,你知道吗?在另一端的你是否感受到我的思念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你,湄

就让我的思念自己知道,就让我最真的心自己知道,我爱你,没有后退,我会等你,我不知

道结果是什么,我只知道你得到的是我的真心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