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1, 2014

21/1/14 45天

想起以前的我们没有见面都不会超过5天,会很不自在,最少都要一起去吃。现在已经是第45

天了,很害怕离别次数的日子,一天一天的增加,我很怕,很不自在。到此时此刻的我还是

一样对你的思念,爱意从没有改变过,只是我逼着自己不去找你,信息你,也给了自己最好

的借口给彼此时间冷静,我知道或许我只是自己骗自己可是我就是那么愿意这样下去。



很快又要新年了,听到到处都是新年歌,我的心就是没有新年气氛,一点都没有。我希望我

走得出来,我很痛苦,没有人知道,有谁能明白我,真正知道我的痛,可以给我慰,多么

希望那个人是你。。我不必谁的安慰,我只需要你给我的一个机会。



我知道没有人会同情我,没有人可以明白我。我什么都不想要,在我放弃的时候,是你,

是你一手把我拉回来,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要拉我回来了又一脚踢开我,让我继续这样下去

吧,你不会知道,你不会明白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