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18/1/14 42天

没有找你的第四天,日子真的很难过。一天又一天,反复的看着我们恩爱的信息,我知道现

在的我只能想念,我真的很爱你,这生我把我的真,我的心都交给了你,朋友他们都知道我

很爱你,其实嘴硬的我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。

今天,突然看到你的部落各,看到我们最初的感动,爱。我更想念我们了,我知道我们曾经

那么相爱,我陪你度过你最伤心的时刻,我们一起度过很多,带一个女生走篇那么多地方,


第一次带女朋友去剪头发,电头发,2人一起唱3小时的K,还有很多很多




你没有尝试过的,你想要的我都会带你去试,只要你喜欢。为了我们,为了你,

很多我们没有去过的,吃过的我们都一起去试。


我们的感情被那么多方的人祝福,从你家人反对到他们接受我们,我爸爸的同意

这个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,难得你是我爱的而且最后一个他亲眼看过的。

我家人,我公公,我自己人,我朋友,uncle他们全部都看好我们,我们是受祝福的那对



你給我希望,让我对人生充满期待,我的人生从此有了一个寄托,一个目标可以对人好。

为什么就是不能手牵手到最后?我每天在想,在盼望。

耳边响着“当我想你的时候”。。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和好,一起走到以后。这次我真的改了,

想通了,想通了,想通了,想通了。。。。。机会还会等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