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19/1/14 43天

每天重复的做工,放工,人生缺乏意义。拼生意,再努力,再苦的赚为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

道。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情,只有我内心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。。


很快又要新年了,新衣服,年货,新年饼,汽水,通通与我无关。以前都会买来送给你和

你和给你的家,现在全部都不用了。现在什么东西,什么事情都对我没有吸引力了,没有一

个动力对我向前走。吃〉做工〉休息〉睡觉   是我每天必做的事,一个人我也不会去到哪里

朋友我已经很少了,嫁人的嫁人,有另一半的就另一半,我也不会去打扰人家。也没有忘了

祝福我身边的所有人,有情人终成眷属,要幸福到永远。



我只想放慢脚步和公公婆婆一起走完他们人生最后阶段,不管以前是怎样,发生什么事,我

都没有去在意,计较因为你们始终是我的两大老。


或许我曾经让你们失望,很多方面的失望,我的态度,我的不听话,我的承诺。错的我会尽

量去改善,不去重复。承诺我总是希望我有一天能办到,不过我失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